“美丽莲花 社区义工在行动”——莲花社区义工开展创文行动篇

  • 来源:    2020/09/24 17: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社区志愿者作用,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924日,莲花社区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清洁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人居环境改善。

活动中,义工们深入到社区街巷,对街道路面、楼道进行卫生清扫,不放过一个死角、不遗落一处杂物;对中心花园、花坛内的杂草、树枝进行了修剪;劝导沿街店铺经营业主,落实好门前三包工作;维持沿街车辆秩序,合理摆放共享单车等,并在志愿活动中积极向过往居民进行宣传引导,使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乱丢杂物,不乱倒垃圾,保持社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志愿者们情绪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冲在前,干在前,引导社区居民积极投入到讲卫生、树新风、改陋习的良好氛围中,使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为创城助力作贡献。

义工们的工作看起来是普通而平凡的,但却是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过许许多多个志愿者无私的奉献,才会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才会变的更加和谐、幸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