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参与港莲幼儿园开展防恐演练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7/10 17: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应急疏散演练的要求,加强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工作,提升幼儿园安全演练活动的组织和管理,培养幼儿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应变能力,2020年7月9日上午,莲花社区党委书记带队到港莲幼儿园,参与港莲幼儿园组织开展罗湖区港莲幼儿园防恐演练活动。

动现场,一名由老师扮演的“歹徒”,欲强行闯入幼儿园,保安上前制止并报警。幼儿园第一时间拉起了警报,全体教师立即停止教学工作,立刻召集幼儿,提醒幼儿不要慌乱。在老师的指挥下,小朋友有序地向安全地带移动,大家迅速关紧教室门窗,防止“歹徒”闯入班级伤害幼儿。与此同时,幼儿园保安合力将“歹徒”在大门口用钢叉顶住,将“歹徒”降服,这时幼儿园宣布解除警报。演习结束后各班结合演练,对幼儿进行防暴力知识与技能教育,开展相关的教学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