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6/23 16: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居民群众的禁毒宣传,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禁毒意识,最大限度提高居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悉率,在辖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2020年6月22日下午,莲花社区联合莲塘街道和莲花社区警务室,到莲南小学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选在学校放学时间开展,人流量大学习集中。禁毒社工结合禁毒宣传资料为学生们讲解实用的禁毒知识,并通过典型的真实案例来增强宣传效果,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在咨询台处,禁毒社工向学生们展示毒品仿真模具,并解答关于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等问题,使学生们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活动现场还发动青少年以身作则用行动为禁毒代言,拍摄禁毒宣传微视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和载体,传递禁毒防毒理念,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对毒品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唤醒了居民群众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促使居民群众自觉主动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禁毒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