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四点半课堂正式开班啦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6/19 17:25

    分享到:

 本学期受疫情影响,社区四点半课堂一直未能开启。2020615日下午,在莲花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终于将“莲花社区四点半课堂”顺利开启,因疫情关系本次未举办开幕式。

社区学堂严格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做场地疫情防控工作,课桌距离保持在1米以上,教室每天通风、桌椅消毒、学生及工作人员进入时测量体温等。社工在课堂上向孩子介绍了“四点半课堂”的服务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

本学期还是由义工老师轮流值班、社工协助的模式运作,该项服务为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常规服务,旨在为社区双职工子女和单亲家庭孩子提供课业辅导服务,协助社区居民解决儿童下午放学后写作业问题,同时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