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沾毒品 悔恨终身--莲花社区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6/15 16:08

    分享到:

为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广大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2020年6月15日上午,莲塘街道莲花社区联合莲塘派出所莲花警务室,在莲南小学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莲花警务室刘文铭警长带领民警、温馨禁毒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向家长和放学的学生们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向家长和学生们宣讲毒品知识及其危害,特别是伪装毒品,并告诫学生们要警惕陌生人,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话和不要陌生人给的任何东西。在场的家长都认为,现在毒品变化形式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禁毒宣传教育真的很有必要,不能松懈,要求禁毒社工要把禁毒宣传教育向广大中小学生开展,要增强广大中小学生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家长和学生们对毒品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唤醒了家长和学生们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促使家长和学生们自觉主动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禁毒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