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禁止小区高空抛物、坠物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6/10 14:55

    分享到:

为营造文明安全的小区环境,近期,莲花社区党委联合名骏豪庭党总支、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中心在名骏豪庭小区大门广场开展禁止小区高空抛物、坠物宣传教育活动。莲塘派出所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莲花社区党委邀请律师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人员来往比较密集的地方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点、律师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在业主微信群中发出禁止高空抛物倡议等多种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高空抛物的危险性、可能造成后果的严重性及案例,呼吁大家共同抵制高空抛物等不良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提醒住户要及时查看自家阳台、窗户等处易坠物品设施的安全并视情况予以加固,避免高空坠物危及他人安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热烈响应,有的家长在活动现场当即教导起了自家孩子。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在小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我们对高空抛物的危害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认识到文明行为的重要性,让我们增强自律。今后将互相提醒,相互监督,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构建和谐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