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6/09 11:28

    分享到:

为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社区居民及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2020年6月1日上午,莲花社区联合深圳交警,在桐景花园广场开展一场以“人人讲交通安全 家家才幸福平安”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及学生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时注意安全,时时不忘安全。中小学已经复学了,幼儿园也即将要复学,针对较多电动车接送小孩的特点,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及学生派发电动车出行的安全指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约300余份。深圳交警准备宣传车,滚动播放交通安全真实案例,用真实的案例向社区居民及学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现场的工作人员还积极主动的回答了社区居民及学生提出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询问。

通过现场派发宣传资料、观看滚动播放真实案例视频及回答社区居民及学生的疑问,一百多名社区居民及学生从中学到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及学生希望我们多举办这样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