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微处见关爱 安康礼包送到家”长者关爱行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5/22 17:20

    分享到: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针对解决社区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特殊群体生活困难开展的民生微实事“微处见关爱 安康礼包送到家”长者关爱行动于近期开展。

       本次关爱活动普及到社区147户家庭,其中包含16户孤寡老人,131户80岁户籍与非户籍老年人。对每一户家庭配发一份安康礼包(内含口罩、体温计、消毒水、洗手液等),同时与长者讲解防疫期间如何有效的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安全,如何使用安康包内含多种关爱防疫物资以及街道、社区和社康联系卡,让长者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发放期间,莲花党委陈书记对工作人员进行嘱咐,一定在上门时要做好老同志的关怀和问候,不做“表面功夫,实实切切为辖区长者送温暖、送情意!同时个人在派发时也要做好个人防疫防护。莲花社区党委通过长者关爱行动这样的举动更加凝聚加强了社区居民归属感,感受家的温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