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齐参与 禁毒宣传不停歇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4/03 17:55

    分享到:

为提高辖区群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和防毒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2020年4月3日下午莲花社区警务室刘文铭警长来到桐景花园疫情防控检查点与禁毒社工及网格员一起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刘文铭警长与禁毒社工及网格员一起向过往居民发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禁毒教育宣传资料,并向出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提醒广大居民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扎堆、不聚会;要自觉遵守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刘警长并真实案例告诫居民毒品给自身、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要谨慎交友,提高对陌生人的警惕性,引导家人、朋友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和防控能力,增强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维护了辖区内社会治安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