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起抗疫在莲花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2/12 17:51

    分享到:

疫情防控关键在住宅小区、城中村实行“大围合”管控,2月12日,在接到市指挥部关于住宅小区和城中村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工作要求的第二天,莲塘街道莲花社区迅速动员、部署落实,全力推动辖区居民自主申报“i深圳”。时间紧,任务重。在莲花社区党委的统筹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发动身体好抵抗能力强的居民义工从宅在家战斗转移到各自居住小区的唯一出入口共同战斗,从细、从严做好防疫控疫工作,群防群治,合力抗击疫情。

“您好,请问您是小区哪一个楼栋、哪一个单元?姓名?您好,请问您完成了i深圳的自主申报了吗?请出示你的出入码,没有的话请您扫码登记”。您的出入码正确,请您测体温,好了,请进”。“您的快递在这边,请自取,谢谢”。居民义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自己的左邻右舍,帮助连续战斗了半个多月的小区工作人员们。同时也增进了疫情下的邻里情,小区管理处和业主们间的互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