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队送来感谢信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2/09 14:55

    分享到:


   2019年12月9日上午,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队代表们给莲花社区党委和社工办公室送来了感谢信。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陶三山代表社区党委接受了感谢信,同时也代表社区党委真心感谢社区义工队这一年来对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的支持和在社区治理工作中的服务。

2019年为落实国家关于建立志愿服务嘉许回馈机制及实施志愿者联合激励计划的有关要求,在莲花社区居民踊跃参加社区义工队伍,热爱社区、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社区自治的社区背景下,莲塘街道办和莲花社区党委大力支持莲花社区居民义工团队的建设和发展,斥资民生微实事资金3.599016万元,由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办公室承办,为社区居民义工群体带来了表彰、拓展、团建和积分兑换等激励活动。2019年莲花社区党委还为社区居民义工们订制属于莲花社区居民义工独有的义工服和义工帽,从细处关爱和支持社区居民义工们的日常社区服务。

2020即将到来,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队队员们将紧紧团结在莲花社区党委的周围,与社区工作者一起为社区的治理奉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