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服务问需调研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2/09 11:14

    分享到:

为了2020年社区居民需求服务项目更好地开展,为解决广大社区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为了让社区的居民群众更早、更快地了解我们社工所开展的服务及工作理念。2019年1229日由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全体社工们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区居民问需征集活动,向社区居民群众发放了关于老年人及特殊群体领域、社区青少年及妇女领域的服务需求项目问需调查表共计200份。另外中心主任也对辖区各个利益相关方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在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同时联络感情,希望2020年我们社工的工作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通过本次问需,发放200多份问卷全部得到有效回收,在宣传关于社工2020年计划开展的服务项目相关内容的同时,亦鼓励居民建言献策,广泛参与到社区实践中来,征询居民意见和建议,填写居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想要解决的各项需求问题。活动中不仅得到社区居民朋友的踊跃参与,更是收获很多居民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所收集的民意需求,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让新一年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做到让居民务实、满意的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