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莲花社区“走进思维导图”讲座顺利开展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2/09 10:27

    分享到:


 2019年12月6日下午16:30-17:30,在莲花社区党委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莲南小学联合开展一节“走进思维导图”的课程。

本次课程由莲南小学涂义工老师主讲,涂老师是英国博赞思维导图认证讲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禅绕画认证讲师。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学生们听的很认真。思维导图可以用于自我介绍,可以用于课堂笔记、可以用于数学、物理、化学、音乐等很多学科的学习,读书笔记也就不要说啦!一幅好的思维导图既漂亮美观又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记忆,可谓功能强大!通过老师讲解后学生开始动手画思维导图,第一次上课很多孩子都画的很不错呢!

  今天来上课的孩子们都很开心,第一次发现孩子们学习是快乐的,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下课了有些孩子还拉着老师,请老师点评自己的作品,同时希望社区还能开展类似的课程。通过一个小时的讲解和学习,讲座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