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2/02 10:04

    分享到:

 

为提高妇女的整体素质和身体健康水平,切实维护妇女特殊权益,进一步关爱妇女的身心健康20191128日下午在莲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区妇联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和莲花社康协助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莲花社康中心董胜玉护士长,向辖区60名名妇女干部代表讲授女性健康相关知识。董护士长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重点对女性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及其预防措施等做了详细讲解,结合生动具体事例,指出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健康问题,倡导女性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持良好生理及心理状态。同时引导妇女同志如何缓解压力,调节自我,加强自我修养,成就完美人生。讲座之后,妇女同胞普遍反映受益匪浅。近年来,莲花社区妇联一直把关心妇女身心健康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组织妇女同志聆听健康知识讲座,积极引导她们珍惜生活、关爱自己、关爱健康,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