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及网格化管理宣传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29 17:20

    分享到:

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以及禁毒宣传工作推广扫黑除恶行动以及禁毒理念,提高居民的参与度以及毒品防范意识2019年11月29日下午,莲花社区工作站联合莲花社区警务室,在鹏兴五期广场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及网格化管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选在休憩的居民较多的小区广场内进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禁毒、扫黑除恶及网格化管理等宣传资料,以及通过毒品仿真样品及真实的案例,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知识及其危害、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加强社区居民对于扫黑除恶行动的认识以及毒品的认识、防范甚至杜绝意识,让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远离黑恶势力以及毒品威胁。

本次宣传活动共50余人参与,并派发禁毒、扫黑除恶及网格化管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及网格化管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社区居民明白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让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禁毒、扫黑除恶的行动中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