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关工委欧阳书记来莲花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27 14:22

    分享到:

2019年1125午,罗湖区关工委欧阳书记一行来莲花社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陪同检查。

欧阳书记依次参观了社区的服务大厅、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书画室,观看志愿活动展板。检查社区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设想等方面向欧阳书记进行了详细汇报。

欧阳书记仔细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后,对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充分肯定,表示,社区图书种类多、分类细致、阅读环境宽敞;社区活动多、类型丰富,家长学校活动开展扎实、有特色。建议把好的家庭教育事例写成稿件或拍成微视频等进行广泛宣传。欧阳书记针对工作台账反映的问题,提出需要改进完善,要求后期活动有连续性、时效性,收集资料要长期性。

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心爱护青少年、孤老、孤儿等弱势群体,调动其广泛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这是社区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方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