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莲花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宣传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19 14:5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要增强法制意识观念,学会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要学法、懂法、守法、爱法,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19年11月18日下午4点,莲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桐景花园广场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是选在学生放学的时间段举行,在小区的广场内,有很多青少年在玩耍。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及青少年参与活动,并接受社区居民及青少年现场咨询并进行解答。活动过程中,莲花社区还邀请律师现场提供全面细致的法律援助服务,向社区居民及青少年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宣传资料,教育引导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要学法、懂法、守法,不违法犯罪,同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让未成年人了解遵纪守法重要性,引导他们从小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的习惯,并将法制宣传教育延伸到家庭,以亲子共学的方式带动家庭参与到法制宣传教育中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