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莲花社区组织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18 14:3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新形势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1117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以“争当文明小使者,我为创文添光彩”为主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118名莲花社区青少年、家长、义工们和党员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兵分四路,通过派发给居民一封信、市民公约等文明宣传单和文明调研问卷。并组织社区青少年与家长、义工们和党员志愿者一起清扫街道、清理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创文。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通过实践的方式,深入了解注意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培养社区青少年要爱护社区环境,要争当文明小使者。活动以社区青少年牵动家庭,以家庭辐射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