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莲花社区第一书记刘际水同志深入社区检查督导安全、创文等工作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15 10:47

    分享到:

为了确保社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相关工作,能以更高标准、更好实效和最佳状态迎接测评验收。20191114日,莲花社区第一书记刘际水同志深入莲花社区针对安全、创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在莲花社区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到辖区社区公园、学校周边等公共场合现场进行工作督查。期间,听取了社区近期的安全及创文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道路安全、环境安全等情况,还查看了社区的创文宣传工作情况。检查中,刘书记对社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社区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针对迎检点位,超前谋划,靠实责任,要集中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