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14 15:18

    分享到:

2019722下午230430,在莲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链接到罗湖区交管局的警官,在中心大会议室开展“快乐成长”暑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34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本次活动由社工办公室的社工协助,罗湖区交管局的警官讲解加视屏教育,青少年们个个聚精会神地观看着,视屏均为交通事故现场,一幕幕惊心动魄和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孩子们时不时的发出惊叹声和惋惜声,曾经他们都以为这种交通事故离自己很遥远,看到视屏发现这些事故就发生在自己所熟悉的道路上,他们震惊了!警醒了!

           本次暑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在孩子们心中打下烙印,让他们深刻地感觉到交通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唯有自己处处小心方能避免危险的发生,“珍惜生命,远离交通安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