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会议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14 10:37

    分享到: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相关工作,20191113日下午,莲花社区召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内各物业单位负责人,在莲花社区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针对街道下发的《创文迎检工作指引》做出部署及要求。要求大家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针对迎检点位,超前谋划,靠实责任,要求各小区管理处紧盯时间节点,紧扣测评标准,从快从紧,全力冲刺,切实巩固前期成果,逐项落实新增要求,各小区管理处要马上行动起来,把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马上布置、立即安排,集中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莲塘街道城区治理办队长李治洪亲自指导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提高紧迫感,全面进入迎检状态,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测评攻坚战!确保以更高标准、更好实效和最佳状态迎接测评验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