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莲花社区义工服务积分兑换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11 09:36

    分享到:

  2019年11月8日始,在莲塘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党委居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承办的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莲花社区义工服务积分兑换活动在桐景花园愉景阁二楼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

本次活动维持三天,共有社区200名义工前来兑换纪念品。社工针对社区义工群体,根据社区义工服务积分兑换制度,统计社区义工参与社区服务2019年1月至10月的服务积分。通过对义工本年度服务积分兑换纪念品的形式,回馈社区义工,增强其对社区志愿服务热情和社区感,进而增强义工对组织的归属感;同时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义工吴女士连续几年都获得社区服务积分第一名,今年的兑换品是美的智能电饭煲、维达2000纸巾和玫瑰花。吴女士告诉社工:做义工自己已经养成习惯了,几天不做就浑身不适;原自己开始做义工就知道义工服务是自愿无偿的,从没想过报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关心社区义工群体。

    活动落实了国家关于建立志愿服务嘉许回馈机制及实施志愿者联合激励计划的有关要求,也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添砖加瓦,体现了区、街道办和社区各级党和政府对义工的关怀和支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