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之路 携手共进——莲花社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08 17:5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让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远离毒品,并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2019年11月8日下午4点,莲花社区组织禁毒社工及网格员,在莲城学校门口开展以“禁毒之路 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毒品仿真样品及最新的宣传资料,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用真实的案例向社区居民介绍常见毒品,伪装毒品等,普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着重向社区居民讲解在今年5月1日,有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药监局联合发布公告,正式把芬太尼类物质整体列入管制类药物。

此次活动参与居民及学生约110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本,增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让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的行列中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