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吸一口 掉入虎口——莲花社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08 11:47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禁毒宣传工作,推广禁毒理念,提高居民的参与度以及毒品防范意识。2019年11月7日下午,莲花社区组织禁毒社工与网格员在城市东座开展一场以“毒吸一口 掉入虎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是在学生放学时间段举行,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手册,摆放毒品仿真样品,禁毒社工通过详细讲解毒品的知识及其危害,并让社区居民及学生阅览毒品仿真样品,更为直观形象了解毒品外貌和知识,与禁毒社工讲解毒品的危害结合起来。禁毒社工以真实的案例讲解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还会毁灭家庭,更能危害社会。活动现场,禁毒社工还向社区居民讲解在今年5月1日,由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药监局联合发布公告,正式把芬太尼类物质整体列入管制类药物。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0余份,参与人数40余人次。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及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社区居及学生共同参与到禁毒的行动中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