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08 11: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群众文明养犬,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2019116日下午,莲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名骏豪庭小区广场开展一场以“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莲花社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养犬氛围。通过在小区广场悬挂横幅和在宣传橱窗内张贴海报等形式。用以提醒养犬人士随时注意文明养犬,进行潜移默化的引导。社区还邀请犬类管理部门到现场给居民群众办里养犬登记。在现场还免费给小区居民家的宠物体检、打预防针等。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派发文明养犬宣传手册,一方面宣传讲授养犬知识,另一方面教育大家要爱护环境,文明养犬。现场还通过让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并派发养犬宣传礼品。

文明养犬是每一个市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规范养犬行为,做一个文明、自律的养犬人,改变不文明习惯,形成人犬共处、邻里和谐的局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