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礼在莲花 社工相伴”社工宣传活动开展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1/07 14:21

    分享到:

     201911051500-17:00,莲花社区党委、莲花社区工作站、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开展的“礼在莲花 社工相伴”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第十一月份社工宣传活动在名骏豪庭花园小区广场举办!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活动海报、横幅等宣传工具,向社区居民展示了服务中心社工的服务内容,同时现场也设置了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兑奖小活动,现场还有多名义工一起协助进行志愿者招募宣传和药品安全项目宣传。社工现场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互动解说,让莲花社区的居民了解了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的服务内容及工作性质,建立起居民与社工间的良好关系,让社工服务能更快、更好地深入到居民生活中。宣传的同时,还配合莲塘街道办就文明养犬进行倡导和宣传,现场向社区居民派发资料,并就文明城市公约、市民公约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居民进行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宣导,现场居民积极参与,一片热闹非凡。

     本次宣传活动本着助人自助的专业价值理念,面向社区每一位社区居民,通过专业方法开展专业助人活动,积极服务每一位有需求的社区居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