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我来·义起来”莲花社区义工表彰拓展团建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10/14 10:17

    分享到:

2019年10月13日上午,在莲花社区党委居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承办的针对莲花社区义工群体的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义往情深住莲花”在莲南小学室内运动场顺利开展。

参加此次活动共127名义工。活动开始,负责社工详细介绍了民微项目的意义和内容后;就到了义工才艺展示时间,你肯定听过“强军战歌”“中国功夫”“雷锋我的好哥哥”“国家”“幸福社区”等,但你见过用球、笑话花鼓、三句半、快板、模特步等形式来展现的吗?义工们群策群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兴趣,自己组织、自己策划、自己排练、自己主持、自己表演,自己欣赏,演绎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下一个环节是邀请三位颁奖嘉宾为社区优秀义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一个环节最嗨最团结,“大脚板”“心心相印”“珠行万里”三个拓展运动将整场活动推入高潮。

活动结束,义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活动给他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他们对彼此增深了解,提升团队默契度和凝聚力,提升了他们的服务自信;他们都愿意继续在现今的“创建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等社区建设项目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