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健康生活,超越自我”莲花社区乒乓球比赛活动第三场

  • 来源:莲花社区    2019/08/19 15:54

    分享到:

   2019819日,由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党委、莲花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环宇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罗湖区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之“健康生活,超越自我”莲花社区乒乓球比赛活动正式于今天开展第三场,也是本项目拉下帷幕的终场。

  本次活动邀请的是20位长者居民,而居民们也充分发挥了莲花社区体育社区的精神,每位居民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实力,整个场面更是极为激烈,稍有不慎便失败于对手,长者居民们将自己平时练乒乓球的实力发挥至极致,你来我往的球技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在比赛后仍旧握手言和,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希望莲花社区的长者居民们继续延续这样的体育精神,为莲花社区增添光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