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开展驻点团队工作会议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4-04-07 14:25

长岭社区讯:2024年4月2日下午,莲塘街道驻点长岭社区团队下社区开展工作会议,长岭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中,长岭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及两委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辖区安全生产、党建、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驻点领导们表示:要做好“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整治“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情况,系统排查小散工程安全隐患,守好安全“红线”。党建方面,还存在“三会一课”记录不够规范,党员发展材料缺漏、细节不够细致的情况,要自查自纠,积极主动把工作做到前面;同时继续打造好暖锋2024系列品牌项目,将“的哥”“的嫂”纳入工会小组,便捷管理。综合整治方面,要跟进解决好长岭村暴雨天气地面积水问题,优先尝试水泵吸水,后续讨论是否能通过民微项目进行道路改造,解决永久性安全隐患。最后,清明节临近,要做好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以及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及值班工作,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