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开展收纳整理赋能培训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4-04-07 14:25

长岭社区讯:为助力社区妇女就业,引导辖区妇女悦享生活,提升辖区妇女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2024年4月2日,长岭社区党委组织20余名辖区妇女以“改变·从整理开始”为主题开展了收纳整理赋能培训。

本次活动由收纳整理专业老师现场授课,为辖区妇女进行系统专业的整理收纳技能培训。老师通过介绍整理收纳师的就业前景、客户来源,结合衣橱整理视频案例,详细讲解衣物收纳要点、衣物收纳和整理技巧方法以及对空间合理规划利用等知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家政收纳行业的起源发展以及目前国内市场需求现状,并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各类衣物折叠技巧和收纳方法。大家跟随老师的示范指导进行不同衣物居家收纳的折叠实操练习,在实操过程中,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十分浓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学习收纳整理活动受益匪浅,不仅能美化房间,还能给她们带来快乐,还有望实现补贴家用,未来将争取参加更多社区活动,提高自身技能。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刘化梅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