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2023缤纷寒假营——课业自习室”服务完美结束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3-02-08 17:50

长岭社区讯:寒假的最后一周,孩子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成为不少家长操心的头等大事,为缓解家长们为此产生的焦虑情绪,同时协助社区儿童青少年做好开学准备,长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月30日开启的“2023缤纷寒假营——课业自习室”服务在2月3日上午完美收官。

前来自习室完成作业的成员小学及初高中生均有,来到活动室,大家都能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全身心投入作业书写当中。高中生张同学表示来自习室写作业要比在家里的完成效率高,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很有学习氛围。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为避免孩子们集中用眼时间过长,社工特意在下午间歇时间,带领孩子做眼保健操或互动小游戏来缓解长时间伏案的疲惫感,从而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接下来的课业时间。

此次课业自习室活动为儿童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良好自习环境,4天共有51人次参与。来参加课业自习室的孩子都完成了他们的作业,非常有成就感,也能以更好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陈钰蓉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