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排查及宣传工作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3-01-30 11:01

长岭社区讯:人勤春来早,节后返工忙。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工厂陆续开工恢复生产,受节后综合症、安全意识淡化的影响,每年年初,往往是消防事故的多发期。为切实推进辖区复工复产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生产、生活环境,2023年1月28日上午,长岭社区安全专干汪雯逐一走访辖区工地、企业、超市、快递站点,了解各经营单位复工复产情况,并在显眼处张贴复工复产“六个一”和“六个到位”宣传海报。

针对已经开工生产的经营单位,安全专干督促单位安全责任人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做好消防隐患检查及整改工作。28日下午,长岭社区集中组织工作人员观看节后复工复产警示片,上好新年安全第一课,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