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市生态环境局规划处支部挂点联系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11-08 18:40

长岭社区讯:2022年11月8日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亚立,规划处支部书记王建玲,规划处二级主任科员杨莹,规划处工作人员荣旭发一行,来到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和党支部共建活动。长岭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唐少华,社区工作站支部党员以及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唐少华同志首先带领环境局的四位同志参观并介绍了社区及社区工作站概况,随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及业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长岭社区党委积极践行“把支部建在小区上”,力争把小区党组织建成领导小区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对此,长岭社区玉雅居小区党支部书记周南和发表了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一些优秀做法与心得体会,张亚立同志听后对此表示肯定与支持,随后,她将工作实际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理念展开叙述,从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发展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一些优秀案例与工作方法。

活动的最后,双方深入辖区长岭村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