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11-02 12:00

长岭社区讯:2022年10月22日至26日,在长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举办主题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活动中,辖区志愿者、青少年、新老党员们争相回答党史知识竞赛问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后,50岁的志愿者杨姑娘说道:“每一道题目我都会认真作答,不确定的问题就查阅资料,还会和外孙一起答题。”社区党建组织员表示:“长岭社区党委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辖区青少年们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同时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增强辖区党员们的凝聚力,将理论学习和日常生活融洽结合,进一步坚定辖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邹婷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