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下沉人员助力长岭社区常态化工作顺利开展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10-25 11:10

长岭社区讯:自罗湖区委组织部向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发出集结令以来,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号召,及时下沉到社区一线,驰援基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2年10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干部“双报到、双报告”下沉联系长岭社区,与街道下沉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等社区防控人员并肩作战,在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积极担当、有所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坚守与奉献的力量。从卡口守门员到核酸点的扫码员和秩序维护员,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两位同志表示:能在防疫期间为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到很充实很自豪。同时,也能通过自身的所作所为影响、带动周边群众,齐心合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