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持续做好电动车上牌宣传工作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09-09 11:45

长岭社区讯:电动车以轻便环保的特点,深受着大众的喜爱。根据深圳市2021年8月1日起施行的《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规定,市公安交管部门研究制定了《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电动自行车登记实施办法》,于2022年8月1日起在全市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规范电动车安全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至9月,长岭社区持续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将电动车上牌通知、办理地点及流程,广泛转发至居民微信群、小区物业管理处群,方便居民能第一时间知晓上牌点位的准确位置,提醒居民及时上牌、领牌。据悉,电动车上牌工作预计9月底截止登记,交警部门将在下一阶段针对无牌电动车启动执法整治,未上牌的电动车在上路行驶或进小区时会产生不便。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