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09-07 14:35

长岭社区讯: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全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为全力以赴确保我市“省考”过关、“国考”夺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7日下午,长岭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主持会议,莲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长岭社区第一书记卓思聪出席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股份公司董事长、各物业管理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罗列了近期创文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如缺少无障碍停车位、宣传海报层层覆盖、飞线问题、乱挂晒现象、机动车堵塞消防通道等,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卓思聪同志表示:创文工作现已常态化开展,要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到人。要厘清重点、薄弱项目,做好自查自纠,做到底数清;要加大问题排查、处罚力度,倒逼问题整改;要加大宣传强度,提高居民认同感,做好满意度调查,同时可以依托民微项目,拍摄共建共享共治的创文宣传片,加强前后对比,让居民更有代入感,参与感,做到硬件有力度,软件有温度。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