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09-07 14:30

长岭社区讯:2022年9月6日下午,长岭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主持会议,莲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长岭社区第一书记卓思聪出席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并对当前辖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唐少华同志表示: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要积极动员、组织好辖区每栋每户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特别注意其中是否存在红、黄码,社会层面发现问题要及时在工作群中报备。社区负责统筹做好辖区居民的白名单以及居家隔离户、困难户管理,白名单要及时更新。各物业要加大对下水道、快递柜的消杀频率,做好24小时卡口管理,重点关注海南、西藏、新疆等地返深居民,以及督促周边商超从严落实“进场所先扫场所码”的动作。

特别是像东方尊峪小区这种人口多、隔离户多的情况,更要组织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测尽测。管理处要协助社区做好居家隔离管控,小区保安分上下午两个班次开展巡查,包括检查消杀记录是否更新,门磁是否脱落,倾倒垃圾是否及时等情况,有问题及时向社区汇报。最后,卓思聪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坚决守住“防扩散、防外溢、防输入”的工作底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宣传到位,二是要责任到位,三是要措施到位。同时要做好台账备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