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你我同心,共同防疫”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09-05 16:40

长岭社区讯:近日,深圳市每日新增阳性个案数有所上升,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的态势。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党员是冲锋陷阵的先行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长岭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迎难而上,号召辖区党员自觉扛起先锋模范的旗子,深入辖区物业、居民楼栋、商户,动员大家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社区先后成立多支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坚持每天准时在各小区大门口站岗,并且随身携带大喇叭、体温检测仪器等。在核酸检测点位,志愿者们忙而有序、稳而不乱、分工合作、前后奔走、逐一讲解注意事项,主动为老人提供帮助,无论天晴下雨,总有一抹红色身影。

同时,社区还对困难群众、居家隔离户、往返人员实施分类管理,为居家隔离户提供生活服务保障,高效处理居民返乡、求助、咨询等各类诉求。为确保全体居民应检尽检,工作人员们还深入小区挨家挨户提醒督促,同时为特殊人群开展上门检测服务,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吴明子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