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人大代表进长岭社区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08-22 10:40

长岭社区讯: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监督、指导、攻坚作用,2022年8月19日下午,区人大代表一行来到长岭社区助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人大代表们首先向城管专干蒋富贵了解了社区的创文工作进度与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并针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共同商讨出合适的解决方案。随后,在长岭社区党委副书记文苑的带领下,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辖区城中村,并和卡口处的青年志愿者亲切交谈。为了发挥人大代表“火车头”作用,人大代表们带齐工具,穿好红马甲,亲身参与到城中村环境清洁整治工作当中,炎热的天气里,他们依次铲除广告、捡拾垃圾、向居民商户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充分展现出“人大代表为人民、不言苦累不怕脏”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环境建设及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加油助力。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