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党委开展“争先锋 作表率 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08-12 15:14

长岭社区讯: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8月11日上午,长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争先锋作表率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辖区晴山月小区党支部、惠名花园小区党支部积极配合小区物业,齐心巡查小区环境卫生容貌,支部党员分队分组、逐门逐户清理楼道内的杂物、小广告,并合力将单车棚里的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除此之外,还不忘向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垃圾分类等宣传材料,动员大家共创文明城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自觉提高文明素质和文明行为,积极争做全国文明城市的引导者、组织者、践行者和捍卫者。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