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召开居民核酸检测工作总结研判会议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07-20 16:50

长岭社区讯:截至目前,长岭社区已顺利完成三轮大规模核酸筛查。为认真总结核酸检测工作落实情况,确保辖区居民“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2022年7月20日上午,长岭社区召开居民核酸检测工作总结研判会议,莲塘街道驻点长岭社区团队领导陈新辉主持会议,长岭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各核酸检测点位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点位组长逐一汇报居民核酸检测覆盖率以及白名单的复核情况。随后陈新辉就当前的工作进度发表看法,他强调,白名单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工作人员要及时将扫楼结果与名单底数进行比对,同时核查好白名单内未核酸人员信息及未检测原因,及时提醒居民完成检测。更新后的白名单信息要交由网格员系统处理,确保新增人口的信息录入与搬离人口的信息删除工作做到准确、完整。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