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2-07-04 15:00

长岭社区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感恩辖区老党员以及积极参与一线防疫的突出党员代表们的无私奉献,及时传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关爱,怀揣着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祝福,莲塘街道驻点长岭社区领导陈新辉、王习完,罗湖区党代表、长岭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携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走访慰问辖区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抗疫先锋模范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

7月1日上午,慰问团队为辖区两位党龄已满50周岁的老党员徐英、陈明安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东方尊峪第二党支部支委徐英表示:“很荣幸在党生日这一天收到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感谢党的多年培养。作为一名老党员人,虽然已经退休,但思想不能褪色,我要永远跟党走!”此外,徐英等一批老党员们还在党的生日暨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献上了《东方之珠》《把一切献给党》《明天会更好》等歌曲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刻情怀。

在老党员刘喜兰的家中,慰问团队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叮嘱她和家人要保重身体,并一同回顾了往昔的光辉岁月。听闻她自疫情以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陈新辉同志对其在抗疫一线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影响带动更多年轻党员和志愿者与社区携手抗疫的行为表示充分的赞扬与肯定。

长岭社区玉雅居小区支部书记周南和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在创文、防疫中勇当先锋,陈新辉同志为他送上了学习礼包,希望他继续奋进,周南和表示,他将会不遗余力发挥表率作用,为疫情防控不断注入“红色动力”。

流动不流失,有“家”有作为。本次活动特别慰问了辖区吉安地区流动党员党支部,社区党委感谢他们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引导吉安老乡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城管、调解、维稳中去,为促进城区建设、维持社区和谐与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