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展开创文清洁整治行动

  • 来源:长岭社区
  • 时间:2021-09-14 15:15

长岭社区讯: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长岭社区紧紧围绕创文工作要求,每日全面开展自纠自查,深入摸排创文盲点,针对巡查检查出的各项问题及时整改落实。2021年9月11日、9月12日,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辖区城中村、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商铺超市再次展开大排查,集中清理整治超线摆卖、广告损毁、机动车乱摆放、广告乱张贴、垃圾乱扔、杂物乱堆放、衣物乱挂晒共计21处,同时对不文明行为加强文明宣传及思想教育,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离不开居民朋友的参与,为了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促进居民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之中,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广泛宣传创文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