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长岭社区老年协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 来源:长岭社区    2021/05/13 09:45

    分享到:

长岭社区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罗湖区长岭社区老年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在长岭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这是长岭社区老年协会自成立以来的首次独立举办一场文艺演出,对于刚刚换届的老协新领导班子亦是一次严峻的挑战和考验。面对种种困难,大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怀着对党的深厚情怀,迎难而上,果断作出今年上半年老协的中心工作任务——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参与各级各项庆祝活动,并下定决心独立举办一场文艺演出。他们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刻苦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场文艺演出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第一次彩排的基础上,本场文艺演出的节目安排和表演质量都有所提高,10支队伍15个节目悉数登场,全体队员士气高涨,精神饱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节目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阵阵喝彩声。

本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不仅锻炼了老协队伍,增强了全体成员的自信心,更加深了社区居民对老协的了解。每一位老协的成员都为能亲自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而感到光荣,决心坚定不移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连妤希  编辑:连妤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