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爱心速递,守护社区儿童居家安全

  • 来源:长岭社区    2020/10/13 14:48

    分享到:

长岭社区讯:

  为了提升社区儿童安全意识,做好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居委会通过民生微事实的平台,携手深圳市龙岗区青睐青少年发展中心开展“安全到家”儿童居家安全服务计划项目。旨在提升社区儿童安全意识,提高社区生活幸福指数。

  10月12日下午,志愿者们在长岭社区整装待发,化身为儿童居家安全工具包入户的安心速递员。将安全送上门,将安全落实到社区家庭中。在入户的过程中,志愿者为居民们检查家里隐藏的安全隐患,并给改善的意见和安装部分的安全防护工具,更重要的事想居民们传递居家安全知识。让每个入户的家庭都能意识到居家安全的重要性。

  据悉,这场居家安全隐患排查及改善活动共入户长岭社区25户家庭,也对每个家庭的居家情况进行不同程度的改善,促使这些家庭更加重视居家安全问题,为社区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增添新助力。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张志红 编辑: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