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长岭社区党委受赠锦旗

  • 来源:长岭社区    2020/06/30 19:05

    分享到:

长岭社区讯:2020年6月30日上午,长岭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工作站站长唐少华同志代表长岭社区党委接受了,玉雅居小区党支部、小区业委会、小区管理处一同赠送的“心系基层党建,情牵社区居民”锦旗。

玉雅居小区党支部书记、玉雅居物业管理处主任周南和同志说:长岭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唐少华同志心系基层党建,一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社区党委班子以及社区在职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并悉心指导各支部党建工作。情牵社区居民,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谋福利、办实事、保平安。危险时,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困难时嘘寒问暖,雪中送炭;特别是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连续作战,每天亲临一线指挥战斗,精准施策,防控有效,是长岭社区小区及全体居民的定海神针。唐书记一直关心玉雅居小区建设,如玉雅居边坡危树修剪,边坡改造,消防管网改造,多功能活动室翻新装修,健身器材,新建活动广场,都离不开书记对我们的关心,而这些项目亦使玉雅居全体居民受益。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编辑: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