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磁精准监控疫情 居家隔离实现电子预警系统管控

  • 来源:长岭社区    2020/06/24 17:40

    分享到:

长岭社区讯:为做好隔离人员的防控工作,近日,长岭社区在辖区各隔离观察居民家门口的公共区域安装了无线摄像头。摄像头通过联网进行实时无线监控,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实时监控录像,确保所有应隔离观察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隔离,有效助力抗击疫情。除了安装摄像头以外,还在个别小区安装了智能门磁感应设备,居家隔离人员在隔离期打开家门,社区工作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收到系统提醒。而当居家隔离人员14天隔离观察结束,智能门磁感应设备可重复利用到下一户。通过智能门磁感应设备实时监测隔离人员的开门次数并及时警报,实现居家隔离人员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采用摄像头与智能门磁助力社区了解隔离人员状态,一方面有效减少了工作人员与隔离对象的直接接触,保护了辖区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另一方面借助科技的力量,将有限的疫情防控人力资源进行科学合理的再安排,更好地为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何国利   编辑: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