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开课啦

  • 来源:长岭社区    2020/06/22 18:20

    分享到:

长岭社区讯:为解决家长上班与孩子托管两难的问题,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今年在疫情逐步控制的情况下,于近日继续开办四点半课堂,由社工和志愿者们进行定期辅导。622日下午430,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四点半学校开展了开课仪式,寓意新一学期的四点半课堂服务正式开始。在“认识新同学”环节中,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正式成为四点半课堂的新朋友。接着工作人员为学员及家长讲解四点半课堂的规章制度、服务理念及服务内容。

长岭社区推出的“四点半课堂”是“学校-社区-家庭”教育新模式,实现了学校、社区和家庭的无缝对接。不仅免费为社区小学生提供作业辅导,还为学生们进行兴趣培养、青少年康乐活动、学习习惯养成、个案小组等公益服务,受到社区民居的热烈欢迎。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何国利   编辑: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