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走访社区,核查“i深圳”申报登记情况

  • 来源:长岭社区    2020/02/29 22:21

    分享到:

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开展至今,长岭社区的居民都已习惯在出入社区的点位进行体温检测和出示“i深圳”登记证明。而随着复工潮,在外地的居民纷纷返深,为继续做好长岭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推进“i深圳”的申报和登记,2020年2月25日晚上,在长岭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的带领下,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驻点社工联合社区工作站和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在长岭村进行了实地走访,逐门逐户的上门核查“i深圳”的申报登记情况。

张居民说道,“幸好有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之前不清楚孩子老人也要登记,现在知道可以多次在手机上申报‘i深圳’就方便多了,把孩子的信息都补录上了。”

疫情不止,抗疫不息,相信在奋斗于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的拼搏下,在居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众志成城,我们定能拿下此次抗疫的胜利。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